• 聖誕節禮物 熱銷款-☆玫瑰金項鍊 純銀貓眼石吊墜-時尚華麗精緻鑲鑽情人節生日禮物女飾品73kt56【獨家進口】【米蘭精品】使用心得
  • 聖誕節禮物 熱銷款-☆925純銀手鍊 潘朵拉元素串珠手鍊-甜美公主風清新小花水晶飾品情人節生日禮物女配件73kc34【獨家進口】【米蘭精品】使用心得


  • ☆925純銀戒指開口戒-經典簡約素面百搭七夕情人節禮物女飾品73dt367【獨家進口】【米蘭精品】

    聖誕節禮物 熱銷款



    <br/><br/>  ☆925純銀戒指開口戒-經典簡約素面百搭七夕情人節禮物女飾品73dt367【獨家進口】【米蘭精品】<br/><br/>

    最近幾天在實體店面找

    ☆925純銀戒指開口戒-經典簡約素面百搭七夕情人節禮物女飾品73dt367【獨家進口】【米蘭精品】

    找超久的,有找到但價格不便宜


    上網Google了一下

    ☆925純銀戒指開口戒-經典簡約素面百搭七夕情人節禮物女飾品73dt367【獨家進口】【米蘭精品】

    發現原來還有更優惠的價位


    且網友的

    ☆925純銀戒指開口戒-經典簡約素面百搭七夕情人節禮物女飾品73dt367【獨家進口】【米蘭精品】

    使用心得,看起來評價不錯或許可以考慮


    簡單介紹:



    而且最近網站都有提供優惠券折扣下殺活動,我怎麼能錯過這一波呢 開心!

    點我看更多優惠.jpg

    點下方網址可以看更多其他類似商品

    限時限量活動網址https://goo.gl/2uoZve





    生日禮物客製化公仔 925純銀戒指開口戒-經典簡約素面百搭七夕情人節禮物女飾品73dt367【獨家進口】【米蘭精品】

    的時事新聞















    文/誠寶美人瑜媽咪

    很多人都問過我這個問題:「妳老公在大陸工作,妳會不會擔心他外遇啊?」,更有些人根本連問都不好意思,就直接認定只要老公在大陸,這樣分隔兩地生日禮物客製化 中壢 的婚姻,老公「一定」有外遇。

    面對這些閒言閒語,我現在也是很習慣了,因為別人不是我,他不會了解我真正的家庭狀況,當然,我也不需要跟它們解釋這麼多!

    從我懷二寶3個多月開始,我老公就到大陸常駐了,我們維持這樣分隔兩地的生活,2~3個月見面一次的日子,也大概有兩年之久。

    ▲其實候鳥夫妻彼此都沒有安全感,都擔心對方外遇!(圖/翻攝自網路PAKUTASO)

    老公剛去大陸的時候,因為我肚子懷著二寶,又要兼照顧大寶,還有婆婆家的事情要處理,其實已經是精疲力盡,再加上孕期老公不在身邊,那種不安全感其實很難用言語形容,只是每個晚上都覺得無力又難過,隔天早上起床又要打起精神,照顧大寶及肚中胎兒。

    一開始我真的很怕老公外遇,因為他在那邊的生活大小事,我不可能完全掌握,就算他今天真心想騙我,我也查不出個證據。因為我很沒安全感,所以老公每天都會跟我報備他的行程,下班後在做甚麼,幾點睡覺之類的,而與其胡思亂想,我後來也選擇相信他。

    直到二寶出生後,因為照顧新生兒真的很累,還要同時一打二照顧大寶,婆婆家的壓力我也要承擔,這些生活中瑣碎的事情,都讓我身心非常非常疲憊,所以生完二寶之後我得了產後憂鬱症。

    當時,我整天吃不下東西,表情總是很凝重,不想說話只是一直哭,失眠的問題也已經持續一年半了,每天晚上都睡不著,我還甚至想過半夜直接從4樓跳下去算了!

    ▲關於外遇這件事情,如果他想你攔不住,如果他不想,你也推不走!(圖/誠寶美人瑜媽咪提供)

    後來我自己發覺不能再這樣下去,也因為家人的支持,我決定去看精神科,醫生說我的憂鬱症不算嚴重,只要好好調整心情、放鬆自己,憂鬱的情形會漸漸好轉。

    我開始睡前吃安眠藥,先讓自己睡diy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得著,然後約幾個好朋友出來聊聊、紓解情緒,除了照顧小孩之外,我也開始找一些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來做,也因此我愛上了運動!

    當我邊聽著音樂跑步的時候,我覺得這是個完全屬於「我」自己的時間,我不用被小孩吵,也不用去想那些讓人心煩的瑣碎雜事,另一方面我還因此瘦了一點,體態也開始變得更好。

    我開始發覺,身為一個女人,只要妳擁有值得別人追求的條件與魅力,就不用害怕另一半偷吃、外遇!

    我曾經跟我老公說過這段話:「雖然婚後生活不是童話故事,也沒有那麼浪漫美麗,但既然我們結婚了,也有兩個小孩,小孩又這麼喜歡爸爸,不管你是否有外遇,那都是你的選擇。只不過一旦你選擇欺騙與背叛這個家庭時,你也就同時失去我們。所以,你當然可以選擇外遇,只是付出的代價你也必須自己承擔,如果這是你要的,那你盡管去做吧!」

    而我對自己的態度則是,我要努力保持自信與美麗,擁有值得別人追求的條件與魅力,如果能夠經濟獨立那是更好,如此一來,我不用整天害怕老公不要我,相反地,現在是老公整天害怕我在台灣有外遇呢!呵呵...。

    有時候,女人全心全意地為家庭與小孩犧牲奉獻,並不一定能維持一個美好的家庭;反之,花點時間把自己經營好、讓自己更有自信,老公可能會更愛這樣的自己。

    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   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    ★我是「誠寶美人瑜媽咪」,我擁有一雙兒女"誠誠"及"美人瑜小妹",因此就以兩個寶貝的小名成為"誠寶美人瑜媽咪"。由於老公長期在國外工作,所以目前也是位候鳥媽媽,平時熱愛傾聽與分享,總是保持正面、積極的能量,也期待各位媽咪來跟誠瑜媽分享妳們的故事喔,歡迎搜尋「誠寶美人瑜媽咪粉絲團」!

    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    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diy生日禮物專賣店 享。



    特別的diy生日禮物



    <br/><br/>  ☆925純銀戒指開口戒-經典簡約素面百搭七夕情人節禮物女飾品73dt367【獨家進口】【米蘭精品】<br/><br/>

    點我看更多優惠.jpg



    ☆925純銀戒指開口戒-經典簡約素面百搭七夕情人節禮物女飾品73dt367【獨家進口】【米蘭精品】

    的延伸閱讀文章:

  • 聖誕節禮物 熱銷款-☆玫瑰金項鍊 純銀貓眼石吊墜-時尚華麗精緻鑲鑽情人節生日禮物女飾品73kt56【獨家進口】【米蘭精品】使用心得
  • 聖誕節禮物 熱銷款-☆925純銀手鍊 潘朵拉元素串珠手鍊-甜美公主風清新小花水晶飾品情人節生日禮物女配件73kc34【獨家進口】【米蘭精品】使用心得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jmifc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